• 武汉“治污水”再创新 利用施工降水进行生态补水 2019-10-18
  • 两场比赛5名球员梅开二度 巴萨皇马大胜 2019-10-16
  • 西部网(陕西新闻网)www.cnwest.com 2019-10-16
  • 高考表情:考前一刻不放松【高清组图】【6】 2019-10-12
  • 朝阳区--北京频道--人民网 2019-09-23
  • 湖南《当代商报》工作人员遇害案告破 警方通报:情杀 2019-09-17
  • 李楠:非常感谢澳大利亚 对我们练兵很有帮助 2019-09-17
  • 又帅又萌!来看90后洋女婿的跨国情缘 2019-09-16
  • 【寻找三秦非遗】【NO53】方寸之间雕刻乾坤万物,探访老艺人的核雕人生 2019-09-16
  • 【大考2018】2018高考首日众生相(组图) 2019-09-12
  • VAR技术再抢镜 瑞典队1-0点杀韩国 2019-09-07
  • 陕甘宁边区发行的光华劵:为找零需要,增发6种辅币 2019-09-07
  • 抢占公共交通支付场景 腾讯与上海地铁达成战略合作 2019-09-04
  • 隋炀帝萧后凤冠仿制品亮相 原件或为李世民赏赐 2019-09-04
  • 一切都是老板炒工人的鱿鱼 2019-08-30
  • 切沃赛程: 凳子中间的小洞,竟然是这么用的…很多人不知道

    [复制链接]
    查看: 32917|回复: 0

    切沃对阵尤文视频直播 www.6oau.net 291

    主题

    290

    帖子

    877

    积分

    高级会员

    Rank: 4

    积分
    877
    跳转到指定楼层
    楼主
    发表于 2019-4-18 10:39:54 | 只看该作者 |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   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注意过

    我们身边有很多看似熟悉的物品

    有很多我们没注意到的精巧设计

    比如你知道凳子中间的小洞是干什么的吗?

    为啥鞋子侧面会有小孔呢?

    ......

    今天让小编跟你萌说说为什么






    01凳子中间为啥是圆孔呢

    一方面这是为了运输便利:如果凳子中间没有洞,那数量一多,就很难摞紧。同样,要是新凳子重叠在一起,它们之间会形成一个密闭的空间,如果没有这个洞透气,比较难拉开……





    另外,圆孔的大小也是有要求的,孔太大会影响整个凳子结构,孔太小又不容易伸手指勾住,拿取就不方便。要是小孩子一不小心卡住,那就悲催了。
    最近小编还发现了一个新技能:防近视防驼背防逃跑。



    小编预见会有不少小朋友会坐在凳子上乖乖写作业了







    小编建议,这么好的技能,最好能全国推广,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
    02牛仔裤上的小钉知道牛仔裤上的小钉钉是干嘛用的吗?



    这是用来加固裤子的牢固用的,因为这些缝合线很容易开裂,加几个小钉可以避免接缝处撕裂。



    03橡皮的蓝色部分

    很多人用橡皮都不会使用到蓝色那部分,因为擦不掉铅笔的字迹啊。其实,人家是用来清除钢笔笔迹的,仔细看看,你会发现有钢笔的图片哟。





    04卷尺末端的小洞

    有没有注意过盒尺的顶端也有个小洞,当钉子或螺丝钩住小洞,这样可以稳住钉子或螺丝,避免卷尺打滑,方便测量。





    05鞋侧面的小洞




    可能有些人以为,鞋子上的小洞是通风用的吧。那就错了,它的作用是通过鞋带,将鞋子进一步收紧,不过大家一般也不会用它。





    06长柄锅的手柄上有个洞




    锅子上的小孔,大家只知其一不知其二。一是方便把锅挂起来,这个大家都知道。二嘛,就是可以放勺子,真是一物两用啊。


    07挂锁的底部有个小洞




    这个小洞的存在有两个原因。一,它能防止水积在锁内,导致锁芯生锈。二,通过这个小孔,可以滴油进行润滑,方便使用。


    08键盘的 F 和 J 上面有凸起

    用了这么久的电脑,小编居然到现在才发现F和J上面有小凸起,真是惭愧啊。





    键盘上的小凸起是为了方便我们不用一直低头看键盘,也可以准确地把手指放在正确的位置上。


    09塑料瓶盖里面的小盖子

    摘掉里面的小塑料盖子,瓶子也可以拧紧啊,为啥还要这个东西呢?这个小盖子的作用还真的很重要,是起到密封的作用。只有在瓶盖里装上它,饮料中的液体和二氧化碳才不会漏出来,否则还喝什么饮料啊。





    010药膏盖子上面的尖刺

    新买的药膏盖上都会带有一个尖刺,这是帮你刺破药膏那层?;つさ?。





    011塑料杯盖




    一般买饮料都带有盖子,而盖子上的三个小凸点是用来卡住杯子的,大家是不是从来没注意过呢?


    012糖果盖




    不知道糖果盒的盖子上为啥有个小坑?原来,这是方便糖果可以一粒粒倒出来,以免一下子倒多了。

    *滑块验证: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返回顶部 关注微信 切沃对阵尤文视频直播 返回列表
  • 武汉“治污水”再创新 利用施工降水进行生态补水 2019-10-18
  • 两场比赛5名球员梅开二度 巴萨皇马大胜 2019-10-16
  • 西部网(陕西新闻网)www.cnwest.com 2019-10-16
  • 高考表情:考前一刻不放松【高清组图】【6】 2019-10-12
  • 朝阳区--北京频道--人民网 2019-09-23
  • 湖南《当代商报》工作人员遇害案告破 警方通报:情杀 2019-09-17
  • 李楠:非常感谢澳大利亚 对我们练兵很有帮助 2019-09-17
  • 又帅又萌!来看90后洋女婿的跨国情缘 2019-09-16
  • 【寻找三秦非遗】【NO53】方寸之间雕刻乾坤万物,探访老艺人的核雕人生 2019-09-16
  • 【大考2018】2018高考首日众生相(组图) 2019-09-12
  • VAR技术再抢镜 瑞典队1-0点杀韩国 2019-09-07
  • 陕甘宁边区发行的光华劵:为找零需要,增发6种辅币 2019-09-07
  • 抢占公共交通支付场景 腾讯与上海地铁达成战略合作 2019-09-04
  • 隋炀帝萧后凤冠仿制品亮相 原件或为李世民赏赐 2019-09-04
  • 一切都是老板炒工人的鱿鱼 2019-08-30
  • 欢乐生肖综合走势图 极速时时开奖时间 重庆龙虎官方开奖 快速时时计算方法如下 后三组选包胆中多少钱 组选包胆中多少钱 万赢棋牌抢庄看牌牛牛 管家婆王中王鉄算盘开奖结果 多人龙虎 蔡花宝典三肖六码 3肖6码 打麻将的规则介绍 广东11选5计划软件官网 pk10手机预测软件免费 红包大小单双游戏规则 快3计划软件app 状元线上娱乐